插撥插撥~
轉眼間MDD滿一歲六個月了.....

好久不見的好朋友終於再次登場
20101204 227_512.jpg 

相信因為好朋友太久沒出來
大家都忘了以前是怎樣個情況了吧
來了~以前的照片
PICT0614_512.jpg 
哇哇哇哇哇~~~~~~~
這位小朋友您是哪位@@

才短短一年半
他已經幾乎是兩個好朋友的身高了
好朋友看著他一路的成長應該也感到很欣慰吧....

一歲半的MDD學會了什麼事情呢~?
自己吃飯進步了
之前回台灣一個月因為家裡沒有兒童座椅不夠高
所以都是老娘餵他吃飯
原本想說一個月過後他會不會忘了怎麼自己吃飯
沒想到回來之後他可吃的順手的溜
而且已經幾乎不需要我的輔助
就可以吃完一整碗飯
當然還是會掉東掉西的啦
不過已經可以跟我一起同步吃飯嚕~

願意跟我手牽手走路
之前MDD就是個任性的臭小孩
完全把我的手甩個十萬八千里遠
回台灣特訓之後終於願意手牽手走路了
這個讓我們出門時方便很多~

願意坐娃娃車
之前不願意坐了好一陣子
所以到哪我也都用抱的
可能是很久沒坐(一兩個月左右都沒坐)
突然新鮮感來了吧
最近又開始願意坐車車
這也讓我輕鬆多了....
再抱下去我的手臂真的要越來越強壯了啦

願意在餐廳裡等老娘聊天
最近他愛上畫畫
(以前是一直逼我要畫給他看
最近終於他也願意自己動手好好畫了)
只要給他紙跟筆
除非是在他不爽或想睡覺時以外
大都可以在餐廳裡拖住他一段時間
也終於讓老娘可以再跟朋友們好好八卦一下了....

學會講一些新語言
除了一些叫人基本的(媽媽阿媽那些)
最近學會了一個有趣的就是日文的おいしい
果然跟媽咪一樣貪吃...
第一個學會表達情感個語言就是好吃...

然後MDD還在喝ㄋㄟㄋㄟ說...
真不知道要何時給他戒才好
還是要等他自己戒啊~???

其他就想到再紀錄吧...草草結束

今日MDD
20101204 009_512.jpg 
愛上畫圖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