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
MDD又長大了一個月
跟好朋友的合照已經直接省略...
(好朋友在玩具箱裡哭泣

最近MDD會了什麼新招呢

愛上廚房用具
MDD某天突然發現廚房裡有很多好玩的東西...
就開始大肆亂開廚房的抽屜櫃子
現在凡是有危險的東西已經全都被我搬到高處
但是他還是不肯罷休
每天拉我到廚房N次
為的就是希望我可以弄出個什麼新玩具給他
所以現在客廳都是一些湯匙鍋子的....
我好像對他太好了一點歐...
那天他一如往常的在我煮飯時在我的腳邊亂開東開西
我因為在忙煮飯沒好好看住他
突然發出了個沙沙沙的聲音
媽啊~
他把我裝米的盒子打翻了
我真不知道應該要怪他亂翻還是怪我自己沒有收好....(苦笑

愛上挖耳朵
這跟我真是太像了
他最近也愛上了挖耳朵的舒暢感
只要拿出棉花棒
他就會乖乖的躺在我大腿上等著老娘幫他挖
還不能隨便停手
沒有挖到他大爺爽快他可是不罷休的....

拍手可以拍出聲音了
這也意味著他力量越來越大
打我的力道也越來越大了是也

愛原地轉圈圈
我之前都會抱著他繞圈圈
終於他也可以自己來了
看他那傻傻的轉
然後頭暈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樣子
好可愛說

最近的變化大概就這樣吧....
有新花招再來紀錄....

今日MDD
20100821 018_512.jpg 
試著要自己穿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