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DD學會的新招

拿東西給我吃
這是模仿我的動作吧
之前總是我把東西送到他口邊給他吃
最近開始跟他說媽咪まんまん
他會把東西放到我嘴裡

會給我搔癢
這也是模仿我的動作
老娘我常常會咬咬他的脖子臉頰的給他搔癢
這陣子他也開始會襲擊我
突然咬我的臉啊鼻子的
不過因為他還不知道力道...
通常小痛+會變的滿臉口水

自己拿東西吃喝
喝的話蠻早之前就會自己來
口渴了就去拿自己的杯子喝
這好輕鬆啊....
都不用怕他口渴一天到晚拿水杯問他要不要喝
拿著吃呢則是原本只會拿仙貝那些
最近可能開竅發現麵包鬆餅那些也是可以放嘴巴的
開始會自己吃了
(終於脫離飯來張口的日子)
太大塊的也終於發現可以自己用門牙把他切斷
真是替他開心...

越來越會把指令跟動作連接起來
這陣子我會發出一些玩具的聲音
然後叫他去按那個玩具的按鈕
有幾個還真的可以完成指令呢

MDD總算是越來越接近人類了
恭喜~賀喜~

今日MDD
20100311 006_512.jpg 
啊褲子怎麼掉在半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