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DD開始會一點點爬爬之後
他每天就在我這小家之他的專屬小空地裡以肚子為圓心轉圈圈

通常MDD都是有想要接近的東西
才會開始移動
最近他的最愛
20091128 025_512.jpg 
其實我在這區的角角邊放了三四個常用的包包
他每次都直線朝著這個豹纹包前進~
果然是老娘生的~愛的都跟我一樣~

然後另一個最愛
20091128 048_512.jpg 
健力架的錯誤使用方法
乖寶寶不要模仿

健力架上可以拉的東西
他都不去拉也不去踢
就愛啃這個柱子....
真的很妙~

有時候嘴嘴要給他吃
他也是拿在手上然後吃手指...

提外話
我今天終於吃到夢寐以求的拉麵了

因為MDD出生後,又不可能把他丟在家裡
如果要吃拉麵就要帶他去
但是拉麵店大都只有吧台的位子
所以要帶BB真的是有困難

今天跟阿吉講到很想吃拉麵...
於是他就鼓起勇氣打電話去我家樓下的拉麵店叫麵~@@
沒想到他們可以外送耶...
真開心...
讓我吃了睽違已久的拉麵..
真好吃..(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