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MDD出生第28天
也是第一個月健康検査的日子

這是MDD繼出院之後
第一次踏出家門
老實説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帶他出門
很怕會出什麼状況
所以也是小緊張

把他綁上背帶後
就跟阿吉爸一起出門嚕~

ㄟ~
沒想到他還挺老神在在的
放到安全座椅上也是東張西望而已
一路我們就平安的到達了醫院

今天的健康検査是做一些基本検査而已

MDD的各項數據
體重
3000g4275g
身高
49.3cm53.2cm
胸圍
32.4cm38.5cm
頭圍
33cm38cm

把這些數據畫在生長曲線圖上
還都正好在最中間最平均値的地方
我家MDD從還在肚子裡時毎次的推算體重就一直都是在最平均値
沒想到連生出來了
都還是個標準的『平均的な男』

在醫院結束後
因為老娘實在是太想要購買幾件像樣的內衣
所以我們又跑去赤ちゃん本舗
以及買晚餐回家
在赤ちゃん本舗時
可能因為太久沒喝喝
MDD抓狂大哭
後來把他從背帶卸下來時
我發現他似乎是餓到嘴邊都是口水~@@
MDD~老娘對不起你啊
後來他就發狂似的狂喝喝
喝完又睡著了

一個下午大約5個小時的小旅程
(對bb來説可能是個大旅程..@@)
雖然MDD幾乎都在背帶上睡覺
不過我想他應該也是小累了吧
但是有過這次經驗
個人覺得
好像帶MDD出門也不是什麼難事歐

今日MDD
PICT0710_320.jpg 
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