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産検是由助産士做的
這家醫院在整個懷孕期間的産検
會有安排幾次是由助産士來做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等待時間跟醫生相較之下縮短很多,幾乎時間一到就叫你進去了
助産士都是女性,有些實在是不敢對醫生(男)開口問的害羞問題也問的出口
一些比較小蝦米的問題(生産用品準備等)就由助産士回答,不用再經由醫生處理

而今天的例行産検也沒什麼大検査
其實他也就照照超音波
看小bb有沒有元氣
看看媽媽的身體状況那些
還有就回答一些疑難雜症
今天的bb看來也是蠻活潑的
安心安心~

哇咧~~
人家説光陰似箭真的是似箭耶
我肚子裡裝個小人居然也裝了9個多月
再一個多月他就要蹦出來嚕~~
突然小緊張起來了説

希望他可以是個長的不用太可愛...(但也不能太抱歉)
不過要乖乖,不要太愛哭
見到人就愛笑,不要一天到晚拉屎
的小孩
這樣我就滿足了吧~

2009/4/27 34w6d
媽媽體重 比上次産検0.3
寶寶體重 忘了問

題外話

記得毎次見到朋友
大家第一句話總是「你肚子都沒大耶~~」
NONONO....
原本我也覺得沒什麼大
但其實最近肚子真的大很多
舉例
穿褲子的時候
因為有肚子阻擋
拿褲子的手要伸的越來越長
腳才穿的進去
最近根本就是把褲子掛在手指頭
然後用腳去撈褲子來穿~
(懂我的意思嗎~!?)
還有一個就是....
原本還蠻深的肚臍眼
在某一天突然發現他變淺了~
不知道到要生的時候
會不會變成沒肚臍呢...

再來一個題外話

我發現自從醫生不唸體重後
反而隨意吃(當然也不能太過分啦)
體重也不會怎麼増加耶~
之前毎次都挫的要命,吃的也很少
體重還是狂飆
可見因壓力而造成的體重増加是真的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