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去costco買東西的説...
不過因為電視撥了幾次costco後
現在毎次到週末就都是大爆滿的状況

離我家最近的川崎店的停車場已經很大了
入口還有兩個
不過到了週末還是要搞到入場限制的地步...orz
我跟阿吉又都不愛排隊
所以距離上次去應該已經超過一個月以上了吧...
難道就非得我快去練習開車才行嗎~~
歐~~我不想開車啊~~
況且就算會開了
要開過停車場外那細小道路又是重重的困難
還是台灣好啊...
老爸隨時在家,想去就可以開車去
最慘還有計程車

所以最近只能毎天在家裡釘著別人去costo購物的blog看
完全過乾癮...
阿吉還笑我
毎天盯著別人的blog看,到底是在看什麼鬼啊~
我...我....

不過看了這麼久別人的購物blog
我也是看出了些心得
已經想好下次去時要買什麼啦~
原本想寫出來
不過沒有照片配合又很無聊
等下次真的去買回來,再來跟大家一一介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