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怎麼又偷懶了那麼久...

10/22
今天是第一次到預定生産的醫院
一是讓醫生評估産婦的各項状況
(有無重大疾病之類)
二是正好可以做第一次的産檢

到了醫院,發現這邊有個很好玩的小東西
走廊上方的屋頂,有很多軌道
軌道上有一些小箱子在跑來跑去
而那小箱子裡裝的則是病歴表
這樣就可以節省很多人力耶~
想以前在醫院裏總是看到有人推著推車在送病歴
真是辛苦啊

在等候區看著小箱子跑來跑去
沒一會也輪到我了
這次是位男醫生
人還不錯對話起來也蠻輕鬆的
一開始做了一些問診
之後照超音波
今天的小bb像隻小海馬
頭脚長度約12.8mm
脚似乎有長出來一點點了
還蠻可愛的説~
之後做了些抽血等的検査
就等下一次兩週後來去看報告嚕~

11/5
終於過了兩周
又可以到醫院去看bb嚕~歐耶
醫生先説明了上次抽血等的結果
一切正常
之後就上超音波啦
哇...今天可bb好可愛歐~~
他正好是背部掛在他房間的上方
然後手脚在那晃阿晃的
好像蝦子游泳的樣子説
真的又一次深深的覺得人體實在是太奧妙了
居然有個小小人在我肚子裡胡亂揮動手脚
今天bb大小28.1mm
哇...才兩週就大一倍了耶

小bb快快長大歐~~

===================================================================

今天寫完了這堆
才發現我居然完全忘了寫那時害喜的不舒服
要來補充一下,才不會忘記...
這段期間中,最多的就是嘔吐
早也吐晩也吐
吃也吐不吃也吐
再來就是嚴重的便秘
這可真的是很要人命
就已經沒食慾了,卻要為了便秘嘗試一些對腸胃有益的食物
説實在的,吃的真痛苦

不過在嘗試各種食物後
對我比較有效的就是高纖麥片跟黒糖其實我很不喜歡吃麥片那類的東西
所以為了好吃一點,下了不少功夫
在一次無意間發現,加個布丁一起吃
還挺不錯吃説

那黒糖則是在一次好像有點感冒時泡成生薑黒糖紅茶
沒想到不只感冒症状不見
連便秘都好了耶~~
真是一石二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