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再來紀錄一下MDD免的忘記

這陣子終於了解貼紙的玩法
還會去拿裝貼紙的帶子來要求我拿出貼紙給他
一次只會要求一張就可以玩很久
貼了撕下貼了再撕下
最後貼紙都變成一團了在丟到嘴裡當口香糖咬兩下後吐出
一張貼紙可以被玩的這麼淋漓盡致
我想貼紙他也不枉此生了吧...

然後這幾天在打掃時突然發現
MDD把好多玩具藏在沙發下面
請問你是汪汪嗎!!
難怪最近覺得玩具怎麼好像少了一些....
不過MDD怎麼一下當狗一下當貓啊...

食慾恢復了
又開始可以每餐吃一大碗
加上大人吃時又要吃

終於體會到自己站的樂趣
沒事就自己放手練習站了

我坐在地上時喜歡繞到我背後站
上次教他幫我按摩肩膀
現在只要說トントン
他就會幫我按摩了...
只可惜力道小了一點

今天他21點就乖乖上床睡
我想是因為阿吉爸夜班不在家
果然有爸爸在的話還是有差
為了跟阿吉爸玩
總是讓他捨不得上床睡
這阿吉爸應該很感動吧~!?

今日MDD
20100522 011_512.jpg 
你不要摸我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