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D感冒了
2010032515320001_512.jpg 
一整個沒精神攤在老娘身上@@

我要來發牢騷一下
話說上次週末三連休時
我們也去公婆家兩天
阿吉的大姪女也發燒加流鼻水
雖然不敢說100%是從那傳過來
不過可能性很大~畢竟在一起那麼長的時間><

公婆每次都說大姪女是扁桃腺炎扁桃腺炎..
可是我看他藥包明明就也還有鼻子的藥@@
或許之前有單純扁桃腺炎過..
不過這次是感冒吧...

說實在的我還蠻不希望MDD被傳染(誰希望啊@@)
可是每次公婆又都說他是扁桃腺炎不會傳染.
叫我們把MDD帶過去
我也知道扁桃腺炎不會傳染啊..
可是他明明是感冒

之前也有過小姪女感冒
也是一直叫我們帶過去
那次我是有說他感冒不想去
我婆就說他已經恢復食慾已經好了~><
還好那次是沒怎樣

唉喲~
想見孫子的心情我懂...
但是也別這樣嘛

剛剛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幾度又問有沒有去看醫生有沒有給他降溫等
反正就你到底有沒有給MDD好好伺候的內容...
(*&^%$....

然後呢
MDD現在就流鼻水加發燒
沒什麼食慾...還好他還肯喝些水分
一直拉肚子
我才在晾他前一件洗的褲子
他就已經又拉了一泡之類的..
媽啊~好慘...
希望他至少不要再拉肚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