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帶著MDD一起出門到離我家兩站的地方辦事
辦完事情後因為還早
就三八想說推他散步回家
結果沒想到很慘的迷路
MDD老爺坐到半路又不肯坐BB車
只好用背帶背他
最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車站
坐電車回家
好一個優雅的散步之旅

然後最近MDD開始會模仿一點我的動作
之前他在該該叫時
我都用手掌去拍他的嘴
給他來個泰山叫(歐一歐一歐歐歐~~那個)
然後他最近開始會自己弄了
雖然他拍的比較慢一點
不過也是叫出那個聲音了

在來就是會搖頭
這是老娘我在耍白吃逗他笑時表演搖頭給他看
沒想到他也跟我一起搖的開心的咧~

最後一招是招手
我啊身邊的人都沒事就會叫他名字跟他招招手
最近只要對方跟他招
他大多都會回招了~

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好強啊@@
我在家裡不能再坐的歪七扭八了

然後那惱人的夜泣
不見了說~~~@@
(很怕說了這句話今晚就又開始哭)
在之前被MDD搞到受不了
於是我也放棄去安慰他了
只要他夜泣
我就把他叫起床
玩個30分~1小時再睡

然後呢然後呢
不知從何開始
他就乖乖睡了@@
雖然晚上還是會要喝喝個幾次
但是總算是安穩了說
老娘真開心~~~

PS我家MDD到現在快要9個月了
    還沒有一天是一覺到天亮是也...

今日MDD
20100219 117_512.jpg 
上次到凱凱家玩的照片~
好開心歐~下次還要去歐
然後有一個試著要把所有的小火車塞近嘴裡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