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幹麻

上週末參加了可愛的VIVIAN在台場的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參加婚禮
台場的那個場地
很漂亮很溫馨
婚禮的部分參加的也只有少部分親友
其他客人都是參加晚上的披露宴
整個經過都是很感人
老娘我也小感動了不少
VIVIAN他爸也不像他說的那麼那個
挺親切和藹的呢
VIVIAN媽則是一看就知道是母女超像的~
溫柔可人
哈 真的很可愛的媽媽歐
20100123 077_512.jpg 

MDD呢~
就由阿吉爸帶他在外面等我
這天要去參加婚禮時
阿吉爸還開錯路
很奇怪耶
就是要在趕時間時
才會走錯路@@
我們到銀座去逛了一圈
才好不容易到台場來

還好當老娘在感動時
MDD也很合作乖乖的跟阿吉爸在一起

當門打開看到阿吉爸抱MDD站在場地外面等我
而MDD一看到我就笑開來
真是令人很開心是也啊~~

然後呢~
這天就開始接連生病的日子了~

一開始是MDD
其實他前一天就吐了一次
之後開始拉拉拉拉拉~~♪
看了兩次醫生
到現在還在拉

據說是這波的感冒都是這樣
上吐下瀉
遭殃的人包括
老娘我、阿吉爸、我公婆
然後我公婆又傳出去
唉唉唉唉啊~~
好想哭歐...

不過還好大人們都馬上就好了
現在只剩MDD還在小拉
還好他還蠻有精神的
吃喝也都正常

希望他快快好起來啊~~~~
才能結束老娘我一天洗好幾次衣服的悲劇!!

這次的感冒真的傳染力很強
大家要注意身體
出門戴口罩,回家洗手漱口啊~~><

今日MDD
20100123 059_512.jpg 
我好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