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元旦過年時~
(拖好久都沒寫要寫啥都忘光了)
我跟MDD總算是在12/31趕回了日本

然後接下來的1/1~1/3就是在日本阿公阿媽家渡過
(晚上有回家睡覺啦)
現在正逢草莓旺季
公婆家的餐桌上也當然也有出現
這時大家總是把最好(最大顆)的給最小的
說實在MDD也吃不了那麼多
還不如給他一顆最小的就好了
20100104 014_512.jpg 
巨大的草莓

然後大家看MDD對草莓的接受度不錯
所以就一直給他草莓吃
這三天連續他都拉出一堆有草莓香的便便

然後他的離乳食也從一次變成兩次了
MDD對離乳食的接受度一直都不錯
現在每天兩餐也吃很多
之所以的
他的便便也就越來越接近一般人類的
相當之臭...

真希望他快可以站的穩一點
那要帶他去沖屁屁也可以好沖一些...

然後最近爬爬就越來越快
一些小阻礙物也無法阻擋他了
例如我的腳~頭~都可以爬的過去
也越來越愛站起來
當然因為腳還不是那麼有力&抓不到訣竅吧
所以就是拉著我的衣服啊腳啊頭髮站起來
煮菜時也是抓著我的腳不放

雖然他這麼黏我
他也很愛他巴比說
如果阿吉爸在家
他就會去黏他
那我就終於可以做些自己的事情...

今日MDD
20100104 040_512.jpg 
爸爸你不要拿我玩具啦~~~


然後聽說親愛的姐夫
把小孩的滑版拿去玩
跌倒骨折了~大家一起替他祈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