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這幾天就是我的養病時間
其實沒有發燒後就有精神多了
除了要忍受抱MDD時他用腳踹我的水痘很痛
以及渡過奇癢無比的幾天
就差不多了~

這幾天MDD臉上也冒了兩粒紅紅的
記得醫生說越小症狀越不嚴重
(事後回想醫生是說併發症不嚴重而不是症狀不嚴重...)
還肖想MDD發水痘就這樣而已啊~
還好還好~沒什麼嘛
20091217 025_512.jpg 
就臉頰上那兩粒

然後在我養病養的差不多
結痂也開始掉了
我跟MDD就又開始去逛愛買
(很慘,因為水痘沒好也沒化妝不敢跑人太多的地方)

就在我們開始準備要打包行李
老娘我還在害怕坐飛機要怎麼搞定MDD的時候

天啊~
MDD正式開始冒水痘了
一開始是身體出現大量紅點...
後來就臉啊~頭啊~手腳的
全都冒出來了...
然後他也是發燒...
帶去看醫生時因為已經發疹兩三天了
所以已經來不及用藥(水痘特效藥bb也可使用)
只拿了退燒藥跟擦止癢的
20091231 139_512.jpg 
MDD長水痘之圖
(身體更恐怖下次再PO)

這接連下來因為他也是很不舒服
因為很癢加發燒
然後又來個長牙齒
根本沒法好好睡
所以我們母子兩又折騰了好幾天
(感謝媽貓姐夫偶爾串場幫忙帶小孩)

原本要回日本的前一天
還開始發燒的很嚴重
只好改了班機

在日本已經等我們很久的阿吉爸一整個失落...
不過也沒辦法啦...
他滿臉水痘我也不敢帶他坐飛機...

等到過了五天
終於他也好多了
我們就上飛機回日本了....

這次一整個回台灣
就是在水痘中渡過的了

然後,上面那張照片抱著MDD的姨丈
在我們回日本後
他也長水痘了...
沒長過水痘的人還真多....


回台生活照
20091217 077_512.jpg 
跟大家一起玩樂高~雖然我只能用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