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一兩天
因為在飛機上被MDD操的太過火
老娘兩手都痛到快抱不起他
所以也就沒有約朋友見面
只在家附近的愛買閒晃

這時突然發現我的手上跟身上長了幾個水泡
想說是因為太累
免疫系統比較弱所以長水泡吧~
也沒想太多

終於跟kay太還有草莓約在101見了個面
胡亂吃了一堆
這天晚上我就開始發燒了

但是我還是以為我是因為太累才發燒
就這樣又渡過了一天

隔天我又發燒了
才想說這樣不行
要去給醫生看一下
我家媽貓才講到
你該不會是得水痘吧
歐....給醫生看了之後
我是得了水痘...

醫生吩咐
因為水痘剛發的時候傳染力最強
所以要跟MDD隔離
另外因為吃那個特效藥,最好不要哺乳
(其實醫生他也不是很確定)

完全隔離是不太可能啦...
不過為了怕藥物對MDD有影響
所以當晚就買了奶粉回家...

沒想到
MDD一整個不喝...
只好餵他吃離乳食的粥渡過...
當然那晚上MDD因為肚子餓
睡的也不好
那老娘我當然也一起很慘...

到了隔天
因為我覺得前晚那醫生有點兩光
所以又到大醫院去看了一次

這次的醫生說可以哺乳啊~
因為MDD早就被傳染了~說的也是@@
那特效藥也因前晚醫生開的藥量不足
所以增加藥量

光這個時點我已經小瘦2公斤

之後多虧有那特效藥
而且又是在剛開始發水痘就馬上吃
所以相當有效
我發的量並不多

所以大家要是長水痘
不管大人小孩小嬰兒
馬上就醫,馬上用藥
是可以達到很有效的控制的


台灣生活照
20091231 114_512.jpg 
阿媽~你今晚要煮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