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MDD到區役所去申請他護照要用的資料

其實也只需要戶籍謄本一張
跟照片就可以了
有的區役所有放護照申請表可以拿
有需要的人可以問問區役所的人有沒有
順便拿一拿就很方便

從我家到區役所要越過車站
於是我就利用了車站的電梯過去

沒想到在電梯遇到了個神經阿婆~

我在等電梯來
那個阿婆就從電梯裡面出來
一看到我推著娃娃車
就破口大罵叫我不要擋住路
哇咧~~
老娘我可是乖乖的把娃娃車推在旁邊等又沒擋到你
被他這樣一罵
平時性情溫和的我也很抓狂啊~
就指著電梯旁貼的「請靠右邊等電梯」給他看
跟他小吵了一下~@@
那個阿婆就邊碎碎唸邊走了....
真倒楣才剛出門就觸我眉頭

後來到區役所申請戶籍謄本
也遇到了個王八蛋辦事員
不過算了我已經懶的打了

詛咒你們回家會踩到狗屎~~

辦完後又跟M太太去吃了個飯+閒晃
回到家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一直出門
把MDD操的太利害
他超生氣的
一直尖叫給我看...

最後連澡也沒洗他就睡了....

然後昨天去看醫生擦了藥之後
老娘肚臍已經不痛也沒流湯了...
謝謝各位的關心

今日MDD
20091015 088_512.jpg 
耍北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