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MDD感冒了
而且我也感冒了

我懷疑我的感冒是MDD傳染給我的...
因為他比我早有症狀
然後都對著我的臉打噴嚏

其實在昨天就因為他咳的很嚴重
去了一次醫院
那醫院好像剛整修
所以整個很新感覺很不錯
但是見到醫生後...
那醫生伯伯也太老了吧
講話都聽不清楚了...
晚上跟阿吉講了這件事
他還説醫生是不是忘了戴假牙才説話這麼不清楚啊

不過其實因為只有咳嗽
所以就只有開了個糖漿

到今早起床
MDD開始噴鼻水了...
小拉肚子...
很少吐奶的他還吐了兩次超多的
老娘看了當然是心疼啊
所以又去敲了醫院的大門

這次的醫生比較年輕
講的話也聽的清楚了
沒有發燒...就是有點小感冒
幫我們換了不一樣的藥(這次是感冒藥)

對了
我住的這區小朋友到小學畢業
看病跟拿藥都不用錢歐
真是蠻不錯的福利

然後回到家後我就發現我喉嚨有點痛+流鼻水
這也是母子連心的一種嗎


今日MDD
200907311917000.jpg 
我感冒了...
要多吃多睡才會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