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是毎天跟MDD做夜晚的格鬥
(正確的説應該是清晨)
其實他只要有吃飽
大概一次會睡個三小時左右

不過毎到早上五點那次起來的時候
總是特別難搞~
東扭西扭
一下拉屎拉尿一下打個嗝
最少也要兩個小時才會睡著
到他睡著老娘也已經快失去意識
造成白天老娘又要跟他一起睡個午覺

真的深深體會前人所言
「bb睡你就要快跟著睡啊」

另外跟我熟的人應該都聽我説過
我家媽貓是有名的愛亂煮菜的人
媽貓來日本到現在也差不多10天了
原本都煮的蠻正常的

不過
這是我想的太美了
因為媽貓已經開始漸漸的顯出原形...

舉例
麻油雞
不就麻油跟雞嗎~
那天居然來了一個麻油雞跟排骨一起煮...
味道是沒差啦...
不過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再來就是炒青菜
毎天都是生姜炒青菜
偶爾也想要吃不同口味啊~

不過其實還是很感謝媽貓遠從台灣過來幫我坐月子
別再嫌東嫌西
免的有報應


今日MDD


我最愛媽媽了~(痛哭流涕)

提外話
我的體重在bb出生第10天恢復到懷孕前的體重嚕~
那天拿了之前的牛仔褲出來穿
沒想到還塞的下耶~~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