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吉上大夜班
難得可以一起共渡中餐
(因為我只有中餐可以吃澱粉類)
正好又想買些bb的東西
所以就跟阿吉到川崎去亂晃了一下

中午我們去川崎BE樓下的ラーメンSymphony
挑了一家叫くにがみ屋的拉麵店
阿吉點了他普通拉麵
我則是點了他的沾麵
還不錯吃説~
(還沒拍照都已經吃光光了)
這一陣子我很迷沾麵吃了還算蠻多家的
這家的口味有魚介口味跟味噌口味兩種
因為魚介口味已經太多了
所以點了味噌口味
恩~~恩~~還不錯吃耶
雖然是味噌口味
但是清爽中有一點點辣味
夏天應該會賣的很不錯吧~~

之後在要到bb用品店的途中
又看到クリスピー・クリーム・ドーナツ
平常總是大排長龍的他
今天居然都沒人説~~
那當然一定要來去買一下嚕
p1.jpg  
照片右上角那個是他們店裡的招牌
他們會提供給排隊的客人免費享用
沒想到今天我們根本沒排到隊
店員還是很客氣的給了我們兩個試吃
果然剛出爐的就是不一樣
好軟好好吃歐~
胃裡那些剛吃下去的拉麵都馬上空出了個位置讓我來裝甜甜圈
呼嚨一通就吃光了

隨後我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
bb用品店的赤ちゃん本舗
買了一些bb用品跟媽咪用品
之後就踏上回家的路....

重頭戲來了

因為我想去買些青菜
就叫阿吉先回家把剛買的東西拿回去
理所當然的鑰匙也就交給阿吉
就正當我在超市裡挑青菜時
接到了阿吉的電話

..............!!!!!!

鑰匙不見了
更扯的是
居然是因為阿吉的外套口袋破了個大洞
造成鑰匙不知在何時摔了出去...orz
還好今天不動産公司有營業
來幫我們開門
不然提著一堆青菜跟bb用品
還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咧

回家看到阿吉外套的那個大洞
真的很大....
怎麼會沒有注意到啊....
真是哭笑不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