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産檢
可以去看小BB嚕~~~
不過又要擔心是不是要被醫生唸體重
真討厭

今天預約的是下午兩點
老娘可是從昨晚八點喝了蔬菜湯以後就沒有進食
(盛的還比平常小碗)
今早也只喝了一杯水

上了體重器
増加0.6公斤
見到醫生
第一句話居然是「體重有増加喔」
哇咧~~~~~~
還好他後來有補一句
「維持的不錯,下次繼續努力」
不然老娘我可能要大鬧婦産科了

照超音波時
小BB還是亂動一通
原本想我沒吃飯小BB會不會沒元氣
沒想到似乎沒什麼關聯
不過跟上次吃巧克力那次比起來有比較穩重一點
醫生對著超音波螢幕説看~真是個可愛的BB~~
我怎麼看就是一個圓圈上面幾個洞啊...
希望生出來之後真的可以是個人見人愛的BB就好了

今天的BB體重預測640g
比上次多了一倍耶
而且這次我體重増加600g
居然有320g是BB的份耶
老娘終於感覺到有點欣慰了

下次産檢開始變成兩週一次
正好一週後台灣有朋友要來玩
天啊..我的體重...
我真的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