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應咪姐要求
po幾張照片上來...

20090817-a 009_512.jpg 
我的老芋頭造型

画像 200_512.jpg 
手手好好吃歐

20090817-a 032_512.jpg 
呵呵哈

20090817-a 040_512.jpg 
嘿嘿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DD的新髮型
20090821-a 007_512.jpg 
可能有人會覺得怎麼還那麼小就給他頭髮站起來
大人冤枉啊~~~
其實是因為MDD最近幼兒濕疹(頭跟臉)實在是太嚴重...
老娘受不了而去醫院拿藥了
沒想到那個藥濃稠的要命
都推不開(就像髮蠟那樣)
結果MDD的頭髮就變成這樣了
跟分三七頭的MDD感覺還差真多耶
還有他的眉毛怎麼那麼淡啊....

幸福的一刻
20090821-a 004_512.jpg 
最近MDD很愛吃手指
最棒的是
他吃手指吃一吃會吃到自己睡著~~~
歐~~老娘真是太輕鬆了
而他醒過來時只要在他還沒哭出來前就逗他
他也會一直笑
就省了那個安慰他起床氣的功夫
MDD你真是對老娘太好了


題外話
今天跟MDD去麥當勞買了個午餐回來
這是我生完小孩第一次吃麥當勞
想當初在懷孕時總是覺得麥當勞的薯條超級好吃
毎次産検完都會去買來吃
但是沒有想到今天吃了薯條後發現...
怎麼這麼不好吃啊....
真的懷孕前後口味的喜好會有差耶....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沒啥大事發生
算是過的蠻悠閒吧

MDD跟老娘很像
都跟我一起睡到中午才起床
果然懷孕中的各個習性是會影響bb的....

來兩道最近很愛吃的麵料理吧

PICT0817_512.jpg 
這個乾麵是咪姐施捨給我的
聽説現在在台灣是爆紅
上了他的網站看了一下
八月初訂貨的居然要到明年一月底才領的到~@@

不過在吃過了之後
就知道為什麼他要等這麼久了
別看他只是白麵+醬料而已
實在是太太太太好吃啦~~~~~~ㄚ
特別是麻辣口味的
真的超辣
可是香的要命~~~

咪姐已經自告奮勇幫我訂貨啦
希望下次回台灣時可以拿到貨~@@

有興趣的人自己上網査<阿舍乾麵>

PICT0816_512.jpg 
再來一個最近也很愛的麵食
左邊那一碗
莎拉烏龍麵
建議使用乾的烏龍麵條自己煮
記得煮好要用冰水洗才會QQ歐
然後加入柴魚醬油(用冰水調)
上面舖上生菜啊~鮪魚啊~反正就吃莎拉時會加的料都可以舖
再擠一坨美奶滋
就完成啦~~
柴魚醬油跟美奶滋真是出乎意料的合啊~~
夏天就是要吃涼涼的麵啊

打完突然覺得肚子好餓啊....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轉眼間MDD滿兩個月嚕~~

這兩個月他有什麼進步呢

喝ㄋㄟ
應該是吸吸的技術越來越成熟
現在餵奶所需時間越來越短
還有就是他想要喝奶時的sign已經不再是哭哭
而是會嘟起嘴巴...然後...我不會形容
不過他已經有屬於他個人的表現方式嚕~

愛講話
之前MDD只會一點點嗚嗚啊啊
最近嗚嗚啊啊的變化越來越多~
而且我們跟他一起嗚嗚啊啊
他還會很開心的回我們
不然就是笑的嘰嘰叫的
好好笑説

吸手指
很多小朋友都很愛吸手指
當然MDD也不例外
因為小bb還不懂的控制自己的手指頭
所以就算想吸的是大拇指
也只能一整隻手胡亂吸
昨天MDD也不例外的吸的速速叫
老娘我發現時
他居然正確的吸著自己的大拇指~
雖然可能只是湊巧
不過這也是一個成長歐

玩玩具
給了他幾個搖搖鈴
原本他都沒什麼興趣
這陣子起漸漸的開始對鈴聲有反應嚕
只要搖搖鈴
他就會笑
這兩天開始我讓他練習抓住玩具
他可以抓住了耶~
不過還搖不動就是了

起床次數
晩上的起床次數越來越少了
有時候甚至只是唉唉叫一下
根本也不用喝喝就睡了

不過其實寫了一堆
能體會的應該也只有老娘我吧

所以有準備了個各會看倌們
一眼就可以了解MDD成長的證據

6/24的MDD
PICT0614_512.jpg 












8/8的MDD
画像 204_512.jpg 

判若兩人~~@@

mmmzizimm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